Sunday, March 20, 2005

小兽子 . 六月二十六日 . 黄昏

亲爱的苹果:

你了解自己是个怎样的人吗? 有时觉得自己像一只站在旷野巨石上吼叫的兽,风声吞没一切,没人真正听到我的怒吼!我是有些憂灪.有些愤世嫉俗,但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吗!

我努力地爬上一颗不断滚动的圆球,却始终站不稳,常常跌落....你说男孩别哭!我知道,我会努力擦干眼泪.可是,可不可以让我先放声哭泣,才继续勇敢.

我总是掩藏真正的自己,害怕别人一眼看穿.如果你在人群中觉得我陌生,别讶异!那不是真正的我,我还是你从前认识的我.

所以,请别离我太远,让我找得到你.

<<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
- 几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