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米老鼠

作曲:怪獸 作詞:阿信


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向人打招呼
它是我朋友
陪我笑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它聽著我傾訴
夢中城堡裏面跳舞
醒了世界依然殘酷

以爲我愛這孤獨
以爲自己不會迷路
以爲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爲我愛這孤獨
卻又崩潰的無助
誰能譲我擁抱著
輕輕的哭

誰是草莓族
你才是榴蓮族
一身傷人頑固
傷害我 還要我不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譲悲傷麻木
快樂也開始麻木
夢中城堡裏面跳舞
醒了世界依然殘酷

以爲我愛這孤獨
以爲自己不會迷路
以爲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爲我愛這孤獨
卻又崩潰的無助
誰能譲我擁抱著
輕輕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No comments: